Firefox 开发者工具和 Firebug

如果您在过去 6 个月里没有尝试过 Firefox 开发者工具,您应该再尝试一下。下载最新的 Aurora 浏览器,然后从 Web 开发者菜单(在某些平台上,是工具的子菜单)中启动工具。

这些工具最近得到了很大改进:黑盒功能可以让您将源代码视为系统库,从而不会分散您的调试流程。源代码映射可以让您调试由转译器或压缩器生成的源代码。检查器具有绘制闪烁功能、新的字体面板以及经过大幅改进的样式检查器,该检查器具有标签补全和伪元素功能。网络监控器可以帮助您调试网络活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功能,您可以 阅读我们 Aurora 文章系列中的更多内容,了解最新的开发情况。

熟悉完这些工具后,启动应用程序管理器。安装 Firefox OS 模拟器以查看您的应用程序在设备上的运行方式。如果您有一个运行最新 1.2 预发布版的 Firefox OS 设备,您可以将工具直接连接到手机。

为什么选择内置工具?

网页发展历程中离不开 Firebug。很长一段时间以来,Firebug 都是最好的工具。它向世界引入了 DOM 的可视化突出显示、样式的原位编辑以及控制台 API。

在 Firefox 4 发布之前,我们决定 Firefox 需要一套高质量的内置工具。将这些工具内置到浏览器中,我们可以利用现有的 Mozilla 社区和基础设施,并且在 mozilla-central 中进行构建,在与 Gecko 和 Spidermonkey 开发人员合作时,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计划进行一些雄心勃勃的平台更改:Firebug 用于调试 Javascript 的 JSD API 已经过时,我们希望与新的 Spidermonkey 调试器 API 一起发展这些工具。

我们认真考虑过直接包含 Firebug,并考虑了几种集成方法。早期的 Inspector 原型甚至包含了 Firebug 的很大一部分。最终,集成证明太具有挑战性,并且将需要进行等同于重新开始的重写工作。

Firebug 的现状如何?

Firebug 并没有停滞不前。Firebug 工作组一直在不断改进它,您可以在他们的 最新 1.12 版本 中看到这一点。Firebug 正在努力从 JSD 迁移到新的调试器 API,以充分利用我们为 Firefox 开发者工具添加的性能和稳定性优势。

然后呢?Firebug 项目负责人 Jan Odvarko 这样说

Firebug 一直以来都作为独立项目维护,独立于现有的流程和 Firefox 环境,而 DevTools 则是 Mozilla 的内部项目,使用标准流程。请注意,Firebug 的目标历来都是补充 Firefox 功能,而不是与其竞争(毕竟 Firebug 是一款扩展),我们希望通过将 Firebug 打造成一个独特的工具来保持这一方向。

每个人都想找出让 Firebug 的用户、开发人员和扩展作者社区以最佳方式塑造和补充 Firefox 开发者工具的方法。Firebug 团队正在积极讨论他们的策略,但还没有决定他们希望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关注 Firebug 博客@firebugnews 帐户,积极参与其中。

Firefox 开发者工具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们还将推出更多令人兴奋的功能。其中一些将是新的功能,包括出色的性能分析和 WebGL 工具。大部分将是对反馈的响应,尤其是来自第一次使用这些工具的开发人员的反馈。

我们还想了解您能为这些工具添加哪些内容。最近,Ember.js Chrome 扩展程序作为周末黑客项目移植到了 Firefox 开发者工具,但我们知道还有更多想法。与大多数 Firefox 代码一样,您通常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完成您想做的事情,但我们也正在努力定义和发布开发者工具 API。我们希望帮助开发人员构建高质量、高性能的开发者工具扩展。我们很乐意听取为 Firebug 或 Chrome Devtools 编写扩展的开发人员的意见,了解如何最好地完成此项工作。

除此之外,请继续关注 Hacks 博客,了解有关 Firefox 开发者工具如何演变的更多信息。加入 dev-developer-tools 邮件列表@FirefoxDevTools Twitter 帐户或 irc.mozilla.org 上的 #devtools。

关于 Robert Nyman [荣誉编辑]

Mozilla Hacks 技术布道师和编辑。发表有关 HTML5、JavaScript 和开放网络的演讲和博客。Robert 是 HTML5 和开放网络的坚定支持者,自 1999 年以来一直在从事网页前端开发工作,并在瑞典和纽约市工作。他还定期在 http://robertnyman.com 上发表博客文章,并且喜欢旅行和结识新朋友。

查看更多 Robert Nyman [荣誉编辑] 的文章…


71 条评论

  1. Mindaugas J.

    大家好,哪里是提供开发者工具反馈的最佳地方?我们正在维护一个扩展,并试图像在 chrome devtools 中那样调试它,但用通俗的话说,浏览器调试器以神秘的方式工作。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1:20

    1. Dave Camp

      在 Twitter 上发布 @FirefoxDevTools 是发送 140 个字符反馈的最简单方法 - 我们通常会快速回复您一个错误编号,您可以用它来跟踪进度。

      对于更深入的讨论,请使用 https://lists.mozilla.org/listinfo/dev-developer-tools 邮件列表。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9:06

  2. Bastian

    我以前在 Firefox 中使用 Firebug,但即使在启用 Firebug 并工作了几分钟后,一切开始变得很慢,最终所有内容都卡住了,我不得不重启 Firefox…我很沮丧,所以我切换到了 Chrome。如今,本机调试器与 Firebug 完全相同,我很高兴它在 Firefox 中可用。致敬!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2:02

    1. Florent

      这是因为 Firebug 依赖于 JavaScript-Debugger API(也称为 JSD,正如文章中所说,它已经过时)。

      我们正在努力迁移到 JSD2。因此,下一个版本将解决这个问题。

      在下一个版本发布之前,您可以禁用脚本面板。请参阅 http://code.google.com/p/fbug/issues/detail?id=6821

      Florent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4:35

  3. Darrell Banks

    请添加在检查器面板中搜索 ID 和类的功能。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3:01

    1. Dave Camp

      在检查器工具栏的右上角有一个小搜索栏,它具有 ID 和类自动补全功能,这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9:07

  4. Skoua

    我停止使用 Firebug 了,因为它每次我用它来聚焦选项卡时几乎都会使我的 FF 冻结。

    我对你们对新开发者工具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它们运行速度非常快,易于使用,而且 UI 比 Firebug 好得多。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3:19

  5. Mike Graf

    Firebug 作为扩展是合理的,因为没有必要用所有开发人员的代码来臃肿代码库,这些代码只对那些不使用它的人有用。现在,我们将下载更大的源代码或二进制文件,这可能导致软件更慢、更臃肿。更多的代码行意味着更多的错误,这可能意味着更多安全威胁(例如,FBI/NSA 关闭 Tor 浏览器捆绑包)…在我看来,将工具分开很有意义。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3:21

    1. Mike Ratcliffe

      事实上,将开发者工具包含在 Firefox 代码库中可以保证更少的错误。我们对工具的每一次更改都会针对一个大型测试库运行,以确保我们不会破坏浏览器。此外,每次浏览器更改都会运行我们所有的测试用例,以确保它们不会破坏我们的工具。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3:53

      1. Luke

        是的!您也可以立即帮助非开发人员看到网站的问题,即使他们不是会安装 Firebug 的人。

        我喜欢 Devtools 按需加载的方式,这样就没有像 Firebug 那样复杂的开关菜单了——做得太棒了!

        2013 年 10 月 11 日 上午 07:27

    2. fbender

      此外,向 Firefox 添加新功能不应该降低其速度(根据规定),因此你不必担心 Dev Tools 会导致 Firefox 变慢(大部分逻辑都是延迟加载的)。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上午 00:13

  6. JsDebugger

    我不会撒谎,Firefox 调试器让我很烦,因为它不是 Firebug 完全相同的界面。即使是微小的差异也感觉像是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就改变了。团队应该更多地考虑 Firebug 和其自身开发工具之间的差异。我暂时还是用 Chrome 吧。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3:23

    1. Kep

      我完全同意。像把 DOM 元素选择器按钮从 Firebug 的位置移动到别的地方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都很让人烦。

      我一直都在用 Firefox,因为 Firebug 已经用了很多年了。如果 Firebug 的性能或实用性落后于其他控制台工具,我需要切换,我就会切换到 Chrome 来进行大部分开发。除非 Firefox 允许我移动那个按钮……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12:32

    2. fbender

      Dev Tools 即将推出亮色主题。我相信你也可以为 Dev Tools 创建自己的样式,就像你可以为 Firefox 的其他部分设置主题一样。

      然而,对于默认设置来说,采用 Firebug 布局没有任何意义。Firefox Dev Tools 与 Firebug 完全不同(除了它们处理的内容)。

      你应该偶尔看看 Dev Tools,了解它们的演变,并为缺少的功能提交错误(在 bugzilla.mozilla.org 上)。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上午 00:11

  7. Matt Johnson

    Firebug 和 Firefox 工具是一个很棒且完善的工具集。继续努力吧,Mozilla!

    相比之下,我发现 Chrome 开发工具非常笨拙,使用起来很不方便。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3:29

  8. Hugo

    好的,你让我尝试了一下原生工具!谢谢你们。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3:29

  9. Mariano Simone

    我以前用 Firebug 做日常工作,然后就开始使用 Firefox 开发工具了。

    几个月前,我切换到了 Chrome,因为 Web 检查器的速度/延迟以及它提供有关边距/填充的信息。

    我们并不需要花哨的过渡或效果。只需要使其快速且易于使用。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3:32

    1. fbender

      偶尔尝试一下 Dev Tools,它们只会越来越好。

      此外,无论我在哪里检查,都不会有任何过渡、效果或缓慢。如果你遇到问题,请在 bugzilla.mozilla.org 上提交错误!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上午 00:15

  10. Konstantine Rybnikov

    虽然 ff 和 chrome 中的原生工具很棒,但 Firebug 总是有一些细节做得更好,我希望你们在实现时能关注这些细节。

    附注:上次我尝试 ff 开发工具的网络面板时,在搜索/过滤请求(例如,按域)方面非常差劲,我希望它能得到一些关注。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4:05

    1. fbender

      你是否查看了最新版本(尝试 Aurora,它有最新的几乎稳定的版本!)?如果你错过了什么,请提交错误!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上午 00:16

  11. Rob Gilson

    如果开发工具的视觉效果没有那么复杂,我会考虑使用 Firefox。它们应该简单但现代,并使用柔和的配色方案。为了分散注意力/多动症开发者(像我这样的)的注意力,颜色变化应该保持最小化和细微。单色在这里是最好的颜色选择。

    我想要开发工具中的纯粹功能,仅此而已。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4:18

    1. fbender

      即将推出亮色主题,我相信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主题。偶尔尝试一下 Dev Tools,它们一直在改进(你可能想要查看 Aurora 版本,它总是领先 2 个版本,而且非常稳定)。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上午 00:18

      1. Bryce Fisher-Fleig

        我怎样才能了解更多有关创建我自己的 ff 开发工具主题的信息?

        2013 年 11 月 6 日 上午 12:45

  12. Maurizio

    缺少一项功能会让我无法从 Firebug 切换过来:编辑部分的整个 HTML(使用 FF 开发工具,你只能编辑一个元素——一次编辑一个元素属性)。我在动态尝试不同布局时经常使用它。是否计划实现它?

    感谢一位使用 Firefox 10 年的用户!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4:33

    1. Nick Fitzgerald

      是的,计划中: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895561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4:43

      1. Maurizio

        谢谢,我会关注它的发展。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1:09

  13. Steven

    我非常不喜欢黑色的“开发工具”窗口,所以我从不使用它——我总是使用 Firebug。在 Firebug 不好的情况下,我使用 Chrome 进行调试。在内置开发工具在视觉上像 Firebug 一样工作(颜色、标签、布局等)之前,我不会使用内置开发工具。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4:45

    1. Panos Astithas

      你可以在工具箱的选项面板(左侧带齿轮图标的标签)中选择“亮色主题”,在默认的深色主题和亮色主题之间切换。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11:07

    2. Luke

      如果你想用 css 以不同的方式设置主题,也可以。

      2013 年 10 月 15 日 下午 22:03

  14. Leho Kraav (@lkraav)

    禁用脚本面板以阻止 Firebug 冻结你的标签。这样一来,即使在负载很重的情况下使用它也很愉快。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5:54

    1. Luke

      他们什么时候会让它像 Firefox 一样按需加载,而不是使用带复选框的下拉菜单来启用/禁用它?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21:11

    2. Bastian

      好的,但这样一来,使用 Firebug 就毫无意义了。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22:35

    3. Skoua

      谢谢 Leho!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1:44

  15. BrianMB

    据我所知,Firefox Dev Tools 无法在打开时禁用客户端缓存,就像所有其他浏览器的开发工具目前所做的那样(包括 IE)。

    此功能在 Firebug 中的截图
    http://i.imgur.com/NJHnqow.png

    这是任何前端开发套件现在必不可少的功能。如果 FDT 有,我很想知道!如果没有,请考虑将其列为优先事项。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6:51

    1. Luke

      我认为 Ctrl+F5 就是你要的
      https://support.mozilla.org/en-US/questions/756676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21:08

      1. BrianMB

        不幸的是,它不是。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8:00

        1. Mike Ratcliffe

          那就是
          https://bugzil.la/864098

          我之前没有这样做,只是因为我们只希望在每个标签的基础上执行此操作。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8:21

          1. BrianMB

            是的!F12 Tools(IE)的类似功能也按标签运行,因此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工作流程。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10:00

    2. Florent

      您好,Brian,

      只有在需要时才选中该选项。注意,当你不再需要它时,请取消选中它(即使你禁用了网络面板或 Firebug,因为该选项仍然处于活动状态)。

      Florent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下午 13:36

  16. jr

    这篇文章还有效吗?

    https://blog.mozilla.org/devtools/2011/05/25/the-relationship-between-firebug-and-mozilla-developer-tools/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18:29

    1. Dave Camp

      这篇帖子比 2011 年的文章更新。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9:15

  17. Bhaavan Merchant

    请将 Firebug 合并到 Firefox Dev 工具中。它对于 Web 开发至关重要,你们的调查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将其包含在内对任何人都没有害处,而且有利于开发者,他们需要一个更少的扩展。此外,将其引入 Firefox,将改善其 QA、性能和集成 UX。

    2013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22:21

  18. Ivan Dejanovic

    我很高兴这个话题得到了如此多的回复。这意味着对许多试图让 Web 变得更好的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主题。

    我在四年前的 Firefox 3.0 最后的几个月开始做 Web 开发(如果我记得没错)。Firebug 是我用来帮助我进行 Web 开发的第一个工具,它是我工作的公司的实际标准。我们真的要感谢那些为它工作的人,他们现在仍在为它工作。

    在家,我刻意没有安装 Firebug,这样我就可以给 Firefox 开发工具一个诚实的机会,让我看看它们能做些什么。我真的认为你们在 Firefox 开发工具方面做得很好。

    我想看到两点建议,它们在开发工具的颜色方面有所不同。Firebug 使用十六进制格式表示颜色,而 Firefox 开发工具使用 RGB 格式。我不知道标准是什么,但我习惯了十六进制格式。第二个建议是像 Chrome 开发工具那样有一个资源标签。它有时很有用。

    感谢你们,继续为 Firebug 和 Firefox 开发工具努力吧。Web 需要所有可以获得的优秀工具。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1:40

    1. Skoua

      最新的 FF nightly 版本有使用十六进制颜色修复的开发工具,它只是时间问题,它就会进入 Aurora(如果还没有)和稳定的 FF 中。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1:46

    2. Jeff Griffiths

      感谢大家的评论。正如 Skoua 所指出的,颜色问题已在 nightly 版本中得到修复。我们计划提供对 Web 数据资源(如本地存储)的访问,我们希望在未来 3-6 个月内提供此功能。

      2013 年 10 月 11 日 上午 12:04

  19. Matěj Cepl

    两件事。是的,我同意资源标签(包括 IndexedDB 和本地存储浏览器)。

    此外,当我需要时,我会为该功能付出一切(而且我比我想象的更经常需要它):除了 CSS 规则、框模型之外,我还希望有一个所有事件处理程序“附加到”给定元素的列表。

    我知道它比这更复杂(包括事件冒泡向上和向下 DOM 树的所有效果),所以我对确切的 UI 不确定,但在那些我为“我们怎么会到这儿来?”而绞尽脑汁的时候,我愿意为这样的列表付出一切。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2:03

    1. Dave Camp

      附加到给定元素的事件处理程序应该很快就会出现(所有管道都在那里,它只需要一个 UI)。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09:17

      1. Hervé Renault

        你是说我们将拥有与 Firebug 中的“在属性更改时中断”一样的功能吗?

        2013 年 10 月 25 日 上午 08:52

        1. Jeff Griffiths

          目前在 nightly 版本中,我们在调试器中启用了“在 DOM 事件上中断”,因此你可以在“点击”时中断,例如。这是一张截图

          http://goo.gl/7cTDJa

          2013 年 10 月 25 日 上午 10:10

    2. Sebastian Zartner

      Firebug 最近引入了一个名为 getEventListeners() 的新命令,它可以实现这个功能。目前它允许你查看 DOM 中的事件监听器,但在下一个主要版本中,其 UI 将得到改进。

      2013 年 10 月 16 日 上午 4:53

  20. Koala Yeung

    我非常怀念 Firebug 的一个便利功能,即当鼠标悬停在 HTML 检查器中的任何 HTML 标签上时,它可以突出显示相关的 DOM 项目。现在我必须点击每个标签才能获得类似的效果,而不是悬停。

    是否计划改变此行为?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2:26

  21. Flavio

    FF 原生调试器正在快速赶超,但还远未达到 Firebug 或 Chrome 开发工具的标准。

    我非常忠于 FF,并且避免使用 Chrome,因此有时我被迫使用 Firebug,但它会减慢整个浏览器的速度,简直是荒谬。

    你们需要添加以下内容:
    – CSS 属性的自动完成
    – 像 Chrome 一样,以 HTML 形式进行编辑
    – 像 Chrome 一样,图像 URL(HTML 和 CSS)应该是可点击的,并自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2:50

    1. Mike Ratcliffe

      – CSS 属性的自动完成
      — 这项功能已经提供
      – 像 Chrome 一样,以 HTML 形式进行编辑
      — 我们正在努力开发这项功能
      – 像 Chrome 一样,图像 URL(HTML 和 CSS)应该是可点击的,并自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 我们正在努力开发这项功能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4:52

      1. Skoua

        如果这是我们可以请求新功能的地方,我非常希望在网络面板中显示 IP 地址。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5:09

        1. fbender

          请在 bugzilla.mozilla.org 中为 devtools 组件提交一个 bug(你也可以提交一个普通的 Firefox bug,它会被转移到正确的组件)。这样你的请求就不会丢失!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上午 0:05

      2. Stephan

        – 像 Chrome 一样,图像 URL(HTML 和 CSS)应该是可点击的,并自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 我们正在努力开发这项功能

        这是一个好消息,肯定会大幅提高可用性。
        我长期使用 Opera 的开发工具(它们真正的 Opera - 而不是 Chrome 的克隆),看到 FF 赶上了,我很高兴,因为 FF 现在是我唯一真正的替代选择。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

        2013 年 10 月 11 日 上午 2:27

    2. Albert

      正如帖子和一些评论中提到的,FB 团队正在解决“速度变慢”的问题,请查看
      https://blog.getfirebug.com/2013/10/05/firebug-1-12-3/
      http://code.google.com/p/fbug/issues/detail?id=6821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上午 5:10

      1. Sebastian Zartner

        Jan ‘Honza’ Odvarko 已经根据 Julien Wajsberg 在该 bug 中的思路找到了解决速度变慢问题的方法 (https://bugzil.la/815603)。
        因此,Firebug 1.12.4 应该最终修复了这个问题。

        2013 年 10 月 16 日 上午 5:05

  22. Kyle Kress

    我希望看到 SASS 的源代码映射。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8:09

  23. Dhruva Ray

    我想知道 - 我们这些扩展编写者的未来是什么?Backbone Eye for Firebug:http://dhruvaray.github.io/spa-eye/

    2013 年 10 月 9 日 上午 9:32

    1. Dave Camp

      当然,你的扩展的未来完全取决于你。我们很乐意帮助你为 Firefox 开发者工具添加支持,随时加入 irc.mozilla.org #devtools 或发送邮件到邮件列表 https://lists.mozilla.org/listinfo/dev-developer-tools

      2013 年 10 月 10 日 下午 3:40

    2. Jeff Griffiths

      Dhruva - 目前,我们为开发者工具提供了一些基本的扩展支持 [1](Paul Rouget 的 JSTerm 扩展是使用它实现的),但我们非常希望扩大这种支持,让像你这样的开发者可以创建出色的工具。我在这里发布了一些关于我们需要的功能类型的基本想法:

      https://github.com/mozilla/devtools-reqs/blob/master/devtools-api/index.md

      我很想知道你对使用 Firefox 开发者工具创建 Backbone Eye 等扩展所需的缺失功能的反馈。

      [1]https://mdn.org.cn/en-US/docs/Tools/DevToolsAPI

      2013 年 10 月 11 日 上午 11:29

      1. Dhruva Ray

        嗨,Jeff

        感谢分享这些链接!

        在开发 Backbone Eye 时,能够在自己的扩展中无缝地重复使用 Firebug 提供的相同 UI 隐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它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价值,使用户能够在自己的扩展中利用标准的 Firebug 功能(以及导航)(请参阅此链接以获取示例 > http://dhruvaray.github.io/spa-eye/site/img/zombie_4.png)。

        我正在浏览你分享的链接,但我确实希望 Firefox 开发工具的扩展能够看起来与平台工具具有相同的呈现风格。

        此致,
        Dhruva Ray

        2013 年 10 月 22 日 上午 2:23

  24. Marcus

    请有人添加一个选项,将“检查元素”视图的 HTML 停靠在底部,将 CSS 停靠在右侧/左侧……以前就是这样,似乎很多人喜欢这样……而且,似乎很多人讨厌现在的布局(并排或堆叠)在一个窗格中……当此配置像“L”或翻转的“L”这样时,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效果更好:_|……。

    这是我可以/应该提出此建议的地方吗?我真的需要这个功能。请尽快将它更改回旧的布局。谢谢

    2013 年 10 月 16 日 下午 1:27

    1. Jeff Griffiths

      提出工具改进请求的最佳位置是 bugzilla。

      https://bugzilla.mozilla.org/enter_bug.cgi?product=Firefox&component=Developer%20Tools

      2013 年 10 月 16 日 下午 1:48

  25. Alexander

    通常使用 Chrome 开发者工具时,人们最先注意到 Firefox 开发者工具的一点是它们非常复杂。

    2013 年 10 月 22 日 上午 5:01

    1. Robert Nyman [编辑]

      感谢你的反馈。但是,如果你能举出一些你认为复杂的具体例子,我们将不胜感激。

      2013 年 10 月 22 日 上午 8:12

  26. acturbo

    我是一个长期使用 Firebug 的用户……我必须说,新的网页工具真的太棒了。我很高兴你们创建了 3D 视图 - 它太棒了。

    2013 年 10 月 29 日 下午 8:40

  27. Sau

    有没有办法将控制台放在与调试器相同的窗格中?

    2013 年 10 月 30 日 上午 12:38

    1. Jeff Griffiths

      目前还没有,但我们确实正在考虑将控制台访问功能添加到调试器和检查器中,用户的反馈绝对可以帮助我们确定优先级!

      问题:你主要想在调试器中查看错误消息,还是输入 JS 代码,或者两者都要?

      2013 年 10 月 30 日 下午 1:48

      1. Sau

        好吧,我想要输入 JS 代码,但同时拥有两者可能更有帮助。

        另外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我真的很喜欢新的开发工具。

        2013 年 11 月 6 日 上午 10:41

本文的评论已关闭。